Friday, May 27, 2016

Moneybookers的 二元期權 brokers_1






+

Moneybookers的二進制選項:A用戶評論 許多二元期權經紀公司提供的Moneybookers作為一種手段,既保證金資金,收回它們。 這通常提供作為替代電匯和Paypal支付,並且通常是在達到最大信用卡取款金額後。 經紀人通常會提供這是一個或多或少直接的形式或停藥,並在紙面上,這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我們應該選擇的Moneybookers /的Skrill作為付款方式。 簡短的答案是NO。 你不會看不到我做出這樣的決定在這裡的講話非常頻繁,但如果有一件事我為確定它s表示Moneybookers的是一個非常粗略的公司並開展業務的一個非常狡猾的方式。 這都是從個人的經驗。 我唐噸大幅低到說的Moneybookers是一個騙局。 他們再不會。 他們只是個,它是什麼與其他國家人民的錢喜歡很冤的公司。 哦,對不起。 這聽起來像一個騙局,現在我想起來了。 我個人的經驗 所以,我曾與Moneybookers的一些交易早在2009年。我想買幾件事情在網上和賣家只接受Moneybookers的。 所以,我通過我自己的個人信用卡存入資金,並派出了支付給賣家。 我開始使用它了一下,做了一些更多的銷售和購買。 後來有一天,我登錄到我的賬戶,發現我的驚訝,我的帳戶被鎖定,以$ 92.05還在it. So,從我最初的震驚中恢復後,我說沒問題,這顯然是有些誤會。 所以,我寫一封電子郵件,詢問的問題是什麼,他們說,他們正在審查我的帳戶回答,要我提供了一堆文件:地址證明,本人身份證掃描,銀行+信用卡對帳單 等等。我認為這是一個有點過分,但說我已經沒有什麼可隱瞞的。 我掃描的所有文件,並送他們,耐心地等待他們重新打開我的帳戶。 然後,我得到這個電子郵件: 不用說,我是絕對震驚。 我一直在處理在電子商務近十年那麼,這是第一次,我曾經被指責做一些欺詐性的。 於是,我問他們我做了什麼,什麼理由都為我的帳戶被終止。 我收到的答案是。 什麼都沒有。 絕對silense。 我再送到另一封電子郵件,並沒有什麼。 週的一對夫婦後,我再收到正式的終止函。 為此,我再次發出另一封電子郵件作為可以看到下面。 我試圖發送這些郵件到多個Moneybooker電子郵件,所有被忽略。 所以,最後我決定只寫了我的$ 92損失和核銷的Moneybookers為我支付處理,因為我想他們重新束縛下得去真的很快呢,因為自己的商業行為真的狡猾。 因此,幾年過去了,Moneybookers的成為的Skrill和我幾乎忘記了他們。 任何時候,有人問我通過Moneybookers的付出,我只是告訴他們忘掉它,我們繼續前行。 後來我發現,二元期權經紀商開始使用Moneybookers為它提供一個更簡單,更快捷的方式取款,使它看起來又更誘人。 所以我想我D檢回我的老帳,看看它是否仍然鎖定。 低你看,我能夠登錄。 然而,我失望的是,我的餘額現在是$ 0 我不知道在我的$ 92已蒸發,所以我看了看我的帳戶歷史記錄。 這絕對是無價的。 截至2/2011,$ 5從我的賬戶每月被扣掉,作為一個“休眠賬戶費”,因為我沒有登錄到我的帳戶。 當然,我沒牛逼記錄進去。 你鎖定它,並偷了我的錢! 好吧,我說。 所以,你拿了我的錢。 讓我們看看,如果你至少解鎖我的Moneybookers帳戶。 驚喜驚訝的是,當您嘗試寄錢或撤銷,但仍然被鎖定。 這是消息。 所以,他們要我把他們送到了我的ID的NOTORIZED副本? 貝寶也從未有過高盧來問我向他們發送notorized文件。 我不打算開始花費噸的錢,這樣我就可以開始使用他們的可憐的服務,並讓他們再次鎖定我的賬戶,甚至沒有解釋為什麼。 有趣的是,我仍然可以上傳的錢,並附上我的信用卡 摘要和結論 如果您決定撤銷使用Moneybookers /的Skrill您的二元期權的獎金,請記住,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你將永遠看不到這筆錢。 Moneybookers的政策,特別是寫在他們的條款和條件,是他們可以隨時關閉您的賬戶,而不需要給你理由或原因,並保持所有的錢,你的天平中。 這發生在我身上,我在自己的高盧人感到震驚,他們根本無視如何我有任何問題,或者說,我試著以試著去了解為什麼我的帳戶已被鎖定的任何形式的交流。 我損耗的錢不是devestating,為$ 92,但你還是我的錢,有些是從我的信用卡直接沉積,和他們絕對沒有權利保留它。 他們選擇這樣做的事實這樣使他們的權利在那裡我SCAM類別。 底線是,如果你正在使用的Moneybookers /的Skrill作為支付processer唐噸,如果你有實際能收到或使用這筆錢的任何意圖的思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