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交易策略 的作品 外匯






+

一位外匯交易策略是所有你需要做持續盈利每一MonthHeres為什麼 只是一個外匯交易策略 Yes. Youre聽到它的權利 不3not甚至2.but只是一個外匯交易策略是所有你需要做一致的利潤每月的外匯交易。 在我進入這個的主要細節。 我想與大家分享這讓我決定在這個外匯交易策略*笑容寫一點有趣的故事* 幾個星期前,我居然參加了外匯講座(免費預覽之一,新加坡),支持揚聲器誰是我在外匯界的朋友之一。 在這不平凡的day. sitting我旁邊的是一位小姐,我要發表評論說她是一個相當友好1 在休息15分鐘,她居然開始,並開始與我聊天(我的妻子是不是跟我說的研討會。*邪惡的笑容*) 她問了不少問題,因為她還是一個新手,外匯和很好奇.. *笑* -------------------------------- 這讓我決定在這個博客上分享的問題是這樣的: Hey. since您已經全職交易了。 而且我知道有不同的戰略噸,在那裡,但如果 我只需要一外匯交易策略,每月持續盈利.. 我應該這樣。 我的回答對這位女士是: 當然 ! 在fact. You真的不需要太多的外匯交易策略為您TADING。 有時候,太多的選擇可以讓你在猶豫不決的情況,簡單不知道要使用哪一個.. 所有你需要inYour籃也許是1 - 3已被證明的工作證明交易策略和成功率至少為60%(不考慮市場條件。) 因此,要說出一個這樣的外匯交易策略分享。 我會說這是突破交易 原因是是that. it是非常簡單的預測突破(通常是後窄幅區間),並為您的進入你甚至不需要任何複雜的技術指標。 結合了良好的回報/風險比率.. 你一定能夠自信地捕捉那些大規模的點子,當突破發生 --------------------------------- 話雖that..the休息15分鐘大約是在 所以,我們只是交換了電子郵件,並從那裡對應(ONLY外匯相關的主題。沒有else. in情況下,我的妻子念叨這個!LOL) 不mention. I還告訴她我的外匯交易的帝國博客了。*笑* OK..so多的那個小故事 讓我們走進這個職位的主要話題。(我真的想避免編寫類似這樣的說法太對了長篇大論的外匯文章actually. You。) 有在您的阿森納多(20人以上)的外匯交易策略可能聽起來good. or有時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些.. However. when的選擇實在太many. it可能會適得其反,造成你一些不必要的困境,並影響你的交易。 還有,當我親身經歷了同樣的優柔寡斷的煩躁過,因為我是其中一人就是愛學習,測試出任何新的外匯交易策略,我可以躺在我的手一期.. 之一力量確實強大 這適用於外匯交易,以及 堅持的作品,結合良好的資金管理+風險/回報比率才能真正提高你的交易效率只是一個外匯交易策略(以及每月的利潤呢!) 這樣的一個策略,我總是發誓(直到現在)的股價在突破.. 而交易性突破的美妙之處在於你不需要任何的指標或反复的分析從中獲利 哦雅瞄準100+個點的利潤或多個交易突破不僅realistic. but也很簡單! —————————————————————————————————— 繼承人為什麼(3個步驟行之有效的方法): —————————————————————————————————— 1)您只需要知道在一定條件下可能會觸發一個突破 2)你需要知道什麼時候進入捕捉那些大規模的運動,當它發生 3)你需要知道如何保護你的資本,如果它僅僅是一個假突破.. 因為我會告訴你(插圖)按照有關如何正確執行這3個行之有效的措施,受益於突圍貿易大發 ————————————————————————————————————— **第1步。 你只需要知道一定的條件可能會觸發一個突破 —————————————————————————————————————- 如果你不知道呢。 當市場處於緊張的路面橫向範圍一會兒你就可以準備好期待突破未來 (時間越長這種range. the的時間更具爆炸性的突破將是!) 繼承人在英鎊/美元嚴密路面橫向範圍的說明,以幫助您更好地理解: (點擊圖片看大圖,如果你想) 突圍外匯交易策略 更嚴格的人行道範圍 越是爆發力突破將是。 我交易的1小時時間框架上和人行道範圍內可以看到圖中一直綿延超過24小時。 當價格發生了從緊的range..it攀登在幾個小時約250點 (見我告訴你,這是簡單的搶100+點或更多交易的突破。*笑*) Ok..now你知道某些建立你需要以預測一個突圍 我將顯示您何時進入市場,以捕捉那些MASSIVE點子,當它發生 ————————————————————————————————————- **第2步:你需要知道什麼時候進入捕捉那些大規模的運動,當它發生 ————————————————————————————————————- 通常你只會按照先前趨勢的方向。 因為在強烈的走勢。市場那通常會休息一下,或所謂的合併在窄幅區間 和多數民眾贊成在你進來。 下面有一個圖,以顯示你什麼時候得到的簡單方法。 外匯突圍交易策略 手動你需要做的就是進入趨勢時,價格爆發 您還可以使用設置等待買入止損(也許15點區間)為了正上方最近阻力最大.. (如果你不想坐膠水到PC等市場的每一分鐘即..) 為了每次交易即興有利地 你需要了解一個重要的事情在這裡 這是業界您希望進入的風險/回報比.. 推薦的風險/回報比我個人用的是2.1。 意思是 : 每次我win. I將贏得2倍! 而當我錯了,lose. I只輸一半(加上利差) 2. 1獎勵/風險比是非常現實的,只是因為這是一個突圍的建立,我們這裡所說的.. 當價格走勢是當它發生真正的大型! (不相信,打開您稍後圖表和掃描緊測距市場的長週期知道我的意思。) 交易突圍是真正簡單而獎勵是非常不錯的大部分時間 然而.. 會有當市場表現的不確定的方式倍,導致假突破 那麼,是什麼意思? 假。 這意味著你可能會假定市場打破了,假冒的方向,所以你也跳 只看到了市場反轉並觸及止損 - (!我希望你已經把它擺在首位,雖然設置)失去秩序 那麼如何應對呢? 它來了next..continue閱讀 ————————————————————————————————————- ** 3ND(最後一步):你需要知道如何保護你的資本,如果它僅僅是一個假突破。 ————————————————————————————————————- 要在使用此外匯突破交易策略陷入假突破的情況並不少見.. allthe市場後充滿的時間毫無意義的,誤導性的signs..most! 而且它是由交易者(你和我一樣),以學習如何選擇更可靠的人,並過濾壞的。 使用至少2.1個好回報/風險比率為對付這個問題,還是要確保你將結束在利時真突破發生的一個好方法 (這是第二步解釋. scroll並再次讀取,如果你需要。) 那是因為如果youre作出相信突破已經發生了,跳進it..but至少你使用止損在這裡保護你的資本 在適當的位置止損地方是非常重要的here. hope特殊照顧看到這一點。 由於它是在還需要一個緊Range..the止損將是非常緊張too. which還是不錯的。 如果第一個趨勢恰好是假的Breakoutand讓你的止損命中.. 然後,當真正的趨勢happens..You會跳與良好的風險/回報比率。 只要按照這直接證明ruleYou將確保結束了一個月的利潤到底是很容易的和可以實現的! 毫無疑問的! 另一種方法來過濾掉假突圍是只相信那些在最初2個小時的交易活躍時期發生 含義為美國Market. it是,12:00 - 2時(北京時間) 而對於倫敦Market. it為7 - 上午9時(北京時間) 在這個例子中above..the貿易是從英鎊/美元 和長蠟燭的爆發發生在下午1時(北京時間)。其中為美國市場的交易活躍期 所以這是一個明確的信號,它可以被信任。 沒有什麼比拉出圖表和掃描緊路面橫向範圍,我一直在講真 得到的感覺是非常重要的,尤其當價格變動都涉及 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交易突圍確實是有利可圖的,因為: 1)良好的風險/回報比率達到 2)大規模轉移和大量的點子為你搶。 * 微笑 * 試想youre做同樣的事情3-4貨幣或以上。 我不需要告訴你點子,你可以抓住..right量。 在fact. theres了一段時間,當我只換突圍 不只是做我有更多的時間做其他事情。(因為我只需要用我的智能手機*笑容最多每隔一小時so..5分鐘時間掃描市場) 但利潤每個月我從這樣的外匯交易策略also. the量從字面上成長我的帳戶得如此之快也.. 是的。我不能幫助,但再次強調 僅這一項外匯交易策略是足以讓你一個月後,在網上. trading外匯微笑一個月。 * 微笑 * 我知道它possible. because我一直在那裡,這樣做! 如果youre仍然倒票市場的15薄利多銷 - 20點 並以某種方式有膠水屏幕看每個刻度的價格走勢 看完這篇文章對我的突圍外匯交易策略之後,那麼也許 你可能會考慮嘗試交易分接,看看我的意思是: 。它是真正的盈利,需要你很少的時間 - 經過驗證。 ..Thanks遠遠閱讀 我討厭上寫長篇大論後too. trust我。 大聲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