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外匯 經紀商 芬蘭






+

馬可,NJ,USA 我真的只是發現了今天上午檢查我的電子郵件時,我被轉移到Tallinex(雖然我沒有收到FinFx約轉移到Tallinex電子郵件,由於1月19日的規定,我只是檢查今天我的電子郵件)。 作為一名美國商人,雖然我不喜歡這種轉移,這是可以理解的美規威脅國際經紀公司,這些國際保險經紀公司保護自己。 什麼是不可理解的,什麼是真實離譜,在我看來,就是美規和限制自己---如果一個交易者想交易和風險手裡的錢有什麼最大的槓桿作用,他們選擇進行交易,並獲得了很多或失去 所有的交易資金,這是什麼都與監管機構? 不關他們的業務,交易者應獨自對貿易與任何槓桿他們想要的,這是他們的錢。 但是,這是另一個話題。 至於我的檢討,我什麼都沒有,但高的讚譽FINFX。 該經紀人已經明確,最佳外匯經紀商我有做生意的樂趣。 他們一直絕對是最可靠,最值得信賴,最專業的經紀人我處理過至今。 我甚至沒有為我(不幸的)帳戶轉移到Tallinex做任何事情。 因此,對於那些你們誰能夠參加FinFx如果沒有美國的限制,我絕對推薦FinFx。 現在我關心的是我與Tallinex新轉入賬戶,只能希望Tallinex是為槓桿型,可靠和專業的FinF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