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如何撰寫 培訓計劃 , 第一部分






+

如何撰寫培訓計劃,第一部分 通過trainercanines。 上01/01/2009 缺少了什麼? 我甚至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這似乎只是如此巨大而艱鉅。 我不知道如何定義一個計劃,什麼步驟包括,或者提高標準。 它只是更容易走出去,做一些事情,糊里糊塗左右。 我知道這是效率不高,但至少它的東西。 這是我聽到的時候我問了一個培訓合作夥伴,為什麼她沒有培訓計劃的答案。 不幸的是,她的反應是不是唯一的; 我跟很多培訓師沒有一個具體的培訓計劃。 我是他們中的一個。 我並不需要一個計劃,我知道我想要的東西! 但是,一旦我開始真正跟踪標準和成功率,我看到了我的訓練躍進和增長勢頭。 相反,需要幾週或幾個月的訓練行為。 我需要幾天。 這是令人振奮的奇妙。 現在,我幾乎總是有一個培訓計劃,當我以一個狗正式會議。 有時,它是書面的,有時不是,但它總是存在於我的腦海裡。 如果該行為是複雜的或重要的,我一直在寫的標準和成功記錄。 我想很容易地識別出任何問題點和修復時間長一個令人煩惱的行為摸索的他們立即代替。 兩分鐘的培養具有紮實的計劃相當於至少二十分鐘,沒有,我的判斷。 但是你如何進場設計培訓計劃? 這可以是對於初學者一項艱鉅的任務。 設定一個目標 第一步是要確定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訓練。 這聽起來愚蠢的,但它實際上是由許多被忽視! 我想教我的狗就範,有人可能會說。 但是,難道他真的想正式傾側,或者僅僅是寬鬆的皮帶行走? 如果是正規的傾側,以什麼樣的標準,被狗放眼望去或向上的處理程序? 粘在左腿在競爭激烈的服從,或稍微落後,因為在某些領域的工作? 為幾分鐘的AKC常規的,或所需的上位Mondioring試驗40分鐘的持續時間? 同時準備BH(Begleithund測試,在Schutzhund的運動入門級測試),我計算過,在我的俱樂部現場我將需要大約600步橫傾的。 所以,我知道,時間將是我的標準的重要組成部分,盡可能精確。 我必須以不同的方法該試驗比我走近(約40步的模式),我們的AKC新手程序。 一旦我開始真正跟踪標準和成功率,我看到了我的訓練躍進和增長勢頭。 定義的行為 這可能會覺得類似目標設定,但它是一個重要的中間步驟。 描述行為的細節,是越具體越好。 特別是如果你是新的培訓計劃,嘗試其實寫下來,這個過程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假裝你是給的人誰也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行為的一個非常技術性的報告。 下面是一些例子,用共同的行為我自己的定義。 (有些可能與您的完美表現,這是可行的概念!) 狗塔克斯他的臀部向前下他的身體,他的折疊後腿,讓他完全在於在每次飛。 擺動向後不正確。 在一個半第二次聽證會提示的這種行為,並開始在一秒鐘內完成。 (坐) Laev守著幫手 釋放後,他果然不出所料。 狗是在處理器的左側,平行於旅行的處理程序的方向,與他的肩在處理器的褲子縫。 狗是仰頭用心的處理程序。 狗的默認位置是坐; 如果處理程序向前或向後移動,狗的處理程序的左腿移動,經處理程序維護自己的地位和重視,並返回到靜坐時的處理程序停止運行。 (腳跟) 狗將安息在一個舒適的方式,在獅身人面像狀或一個輕鬆下來,廚房和島之間,從洗碗機門的鼻子至少18個,而門完全打開。 (在外面的道路中菜) 狗是在用雙肘完全在墊子的表面上的獅身人面像狀或放鬆下的位置; 身體的其他部分可以懸掛在墊的邊緣。 (沉降在墊子上) 難道一個藝術家畫從你的描述準確的情況? 您可以添加更多的細節來完成的形象呢? 我常常聽到,這是不夠好? 我應該單擊此? 當然,由當時任何人都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可點擊的時刻已經過去。 該行為需要加以界定提前做好,使培訓師能夠捕獲成功的那一瞬間及時,準確。 打破它 接下來,你需要確定墊腳石對成品的行為。 這是許多培訓師發現培訓計劃繁瑣和恐嚇。 但是,如果你定義了你的行為,將它分解為更簡單! 看行為的細節。 為解決在墊子上,例如,我需要與在墊子上兩個彎頭向下。 很簡單地說,一個中間步驟是手肘在墊子上,只是因為它很容易地看到,我可以在墊子上用下來開始沒有任何肘部完全,如果需要的話。 該行為需要加以界定提前做好,使培訓師能夠捕獲成功的那一瞬間及時,準確。 這是,作為一個教練,我喜歡折磨我的客戶(開玩笑)。 躺在墊子上的第一部分是什麼? 站在墊子上,有人可能會建議。 站在墊的第一部分是什麼? 好了,讓在墊子上。 得到的墊的第一部分是什麼? 服用朝向它的步驟。 正朝著褥墊的第一部分是什麼? 看著它。 看著墊的第一部分是什麼? 但有時你可以難倒試圖打破的行為。 這是極少數地方在響片訓練凡在底片的工作會很有幫助之一。 我可能會問,狗可以看看墊,如果他在看的處理程序? 沒有。 那麼,什麼,他需要做的,為了看看墊? 看遠離處理程序。 從這一系列蘇格拉底式的查詢,一個很基本的一系列對成品落戶到墊子的步驟被定義為: 從處理程序看遠 看看墊 一步走向墊 跨上墊 趴在墊子上 趴在墊子上至少有一個肘部完全在墊子上 躺在既/兩個彎頭全在墊子墊 初步計劃通常是不完整的,但他們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看著上面的列表中,我看到踩著墊,躺在墊子上有很大的差距。 我猜想,大多數狗不會自動完成這個飛躍,而且我想添加更多的步驟有。 躺著的第一部分是什麼? 或坐或降低磁頭,根據狗的優選技術。 (這就是為什麼你的觀察動物的是重要的。) Laev防止企圖 逃脫的壞蛋。 打電話到腳跟的一個例子 樣本的訓練計劃,說明了打破這一目標的行為,逐步工作,並從錯誤中恢復。 到踵部的呼叫是一個相對簡單的行為鏈,但很難在這樣的背景下,口頭拉高度引起狗遠離誘餌在Schutzhund保護程序。 傳統上,這是使用強嫌惡的訓練,因為它是非常困難的狗離開了高度期望的幫手! 對於風格,我想我的狗直接備份到腳後跟的位置,而不把她的眼睛從誘餌。 這裡是我的訓練計劃及其調整。 目標:在提示時,狗會退離幫手,即使是在一個完整的保持和樹皮,並直接進入腳後跟的位置,與處理器大約五步狗狂叫後面。 狗會坐在腳跟,並保持在那裡,細心的輔助性和處理程序。 在我的廚房裡,形成支持鞋跟。 使用計數器和島嶼,使直後盾容易。 緩解遠離牆壁獲得的支持沒有道具直線。 添加線索。 添加距離達到800步直背到仰臥在腳跟。 修煉到流利的其他地點。 添加興奮! 沒有得到Laev有線就像一個幫手,但食物仍然是覺醒的一個相當高的水平。 有老公抱晚餐的菜和她說話,而處理器站在她的身後,叫就範。 點擊,發送下行為食。 有丈夫的舉動食物盤,激動地說。 呼叫腳跟。 有老公挑逗公開和廣泛的食物。 呼叫腳跟。 添加一個活生生的誘餌。 走的狗坐在仍然誘餌面前,遠離失明。 無刺激。 (忽略狗的顫抖和吠叫。)移動回,打電話就範。 點擊發送咬。 從助手開始幾英尺回來,送了保持和樹皮。 呼叫腳跟。 哎呀! 太多的興奮; 失敗。 直接幫助,提示為保持和樹皮前啟動無狗的向前運動。 處理程序備份,來電腳跟。 備份到五英尺的距離幫手,派人保持和樹皮,來電腳跟。 開始從幫助增加距離,派人保持和樹皮,處理程序走過來適當的距離身後的狗,叫就範。 添加刺激誘餌。 保持狗作為助手挑戰的狗。 發送瘋狂的狗很短的距離,以保持和樹皮。 移回,打電話到腳跟。 點擊咬。 增加距離。 將幫助盲人。 盲人是非常,非常情緒裝! 直接在助手面前重新開始,重新拉開距離。 納入呼叫已知的盲目搜索程序就範。 規劃如何從錯誤中恢復! 哎呀! 在一個新的輔助超刺激的狗沒有叫何時來腳跟。 以從輔助(負懲罰)的狗。 遠離盲目,把狗坐,向後移動,打電話到腳跟。 通過狗攘搜索盲目加固,重新啟動嘗試。 混合完行為納入總決賽的行為鏈。 這是一個過程 - 而且總是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良好訓練不是關於固定公式得到一個行為; 它是關於使用動物自身的技能和自然的行為。 如果你忘記了一步,會發生什麼? 不用擔心,這是唱首歌培訓! 當我意識到,我不是做我預測的進展,我簡單說一下我的計劃,並作出必要的調整。 請記住,良好的培訓是不是一個固定的公式來得到一個行為; 它是關於使用動物自身的技能和自然的行為。 如果我發現我需要一個額外的步驟,我只是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有了這些說明和步驟,你可以創建一個基本的培訓計劃,並開始與您選擇的行為的工作。 下個月,我將不得不為開發行為,跟踪進展情況,並從錯誤中恢復的建議。 關於作者 勞拉VanArendonk鮑,CPDT,KPACTP,開始與動物在幼年玩,永遠長不大出來。 她擁有犬在行動,公司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在那裡她與她的寬容的丈夫和她的杜賓犬。 勞拉也是莫文蔚普賴爾學院教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