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外匯 日 交易策略






+

反轉日交易策略 2013年2月25日交易小結 我答應在我們的交易室寫的反轉燭和快速的審查外匯燭台和反轉日交易策略今天的文章。 今天我們(429個點)訂了一些不錯的點子,在美國時段,因市場在惡劣的方式出售。 我們準備並採取行動! 快速當日交易策略 在某些情況下,我發現,外匯日交易策略有時可以是一個非常有利可圖的,有效的交易方式。 當然,這一戰略應該僅由經驗日內短線交易者,因為逆勢交易需要市場知識和日交易技能的良好意識進行。 在工作​​交易日超過14年我發現,一定的標準我確實可以得到一個邊緣使用,似乎不時湯姆的時間展示自己在市場中的方法。 一個良好的外匯日交易逆轉策略是一個確實可以讓你獲得一個高風險的回報率,但通常具有非常低的勝率,因為它反潮流。 其中一個原因是它根本就很難知道什麼時候市場會有一個逆轉。 我必須承認,我不喜歡這種類型的交易,但他們可能是危險的新手。 我做了一個視頻向您展示一個漂亮的燭台形成了一個標準,在一個反轉的貿易可能會有所幫助。 如果您發現我看4小時圖上的反轉燭,因為這是即使在盤中圖表交易更可靠的我。 由於4小時圖呈現為一個圖表,可以使用這兩個波段交易和當日交易者,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框架來檢查之前,尋找到任何一天的交易。 我想再次提到,大多數反趨勢交易是快速繼續,很多人會被停止了。 如果你要留在如果去你的方式計劃,那麼你可能會看到這種交易方式為反轉日交易策略。 這裡是快速的視頻我做了今天回顧一下我們的外匯日交易。 這種基於4小時圖上的外匯燭台模式拍攝。 我會就外匯燭台交易在未來幾週內更多的影片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