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兩頁 的戰略計劃 模板






+

兩頁的戰略計劃模板 下載免費,簡單,但功能強大,兩頁的戰略計劃模板,以幫助您計劃的企業或個人生活。 幾年前,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傑夫·沃克。 教給我一個很重要的原則。 從那時起伊夫他的樣子,並與周圍沒有員工採取了聖誕節和新年之間的休息時間做兩件事情: 1.播放與我的家人 2,想想我的事業和生活規劃,為明年的目標。 在那一周結束時,我總是試圖有書面的東西,總結我的行動計劃。 通常情況下,它出來的戰略計劃的形式。 一兩頁的文件來指導我的決策和行動,為明年。 那一個實踐卻更多地建立我的事業比什麼都重要,我這樣做。 我建議,這可能是為你做這件事是個好主意。 現在,以防萬一你不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我已經把一個模板供您使用,以簡化這個過程。 這是包含一個強大的戰略計劃的基礎一個簡單的兩頁的文件。 你可以去,如果你想更深入的地段,但是這會給你,你需要關注你的行動上,這明年將您的業務增長的關鍵事情的基礎。 在此註冊,讓我的兩頁戰略模板的免費副本的! 它包含模板,它的一個樣本一個zip文件中的一個Microsoft Word文檔,在情況下,你不要有字PDF格式的填寫了一個虛構的業務。 而繼承人介紹如何做填出來的視頻。 這裡的關鍵是,它不是形式,使差異,其背後的思想。 所以,我建議你打算花至少2-3個小時,在安靜的房間,心無雜念去想這種形式要求的元素。 另外,這種形式可以用於多種業務。 只需填寫一個版本,對每一個企業,然後在總結一切到底做一。 而且,它的第一頁是通過的arent業務相關的所有其他事物的思維價值。 基本上,第一頁會讓你思考,你現在,你想和什麼您怎麼做才能填補這一空白。 除了思考如何拓展您的業務和賺更多的錢,你可以用它來思考和改善的事情,如: 與你的配偶和子女的關係 你的愛好 你的高爾夫遊戲 你的教會 重塑你的房子 你的健康 你的飲食 你可以看到,我可以繼續下去? 在此註冊,讓我的兩頁戰略模板的免費副本的! ZIP文件會在你的收件箱到達15-20分鐘。 PS即時通訊思想哪天包括這一款產品有一天,所以編號真的喜歡聽就可以了你的意見。 試試吧,看看你發現它是那樣強大,因為我做的。 然後像這個頁面,鳴叫一番,並在下面留下評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