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最好的 技術分析 工具和軟件






+

最好的技術分析工具和軟件 這裡有一些最好的網站資源和技術分析軟件,我發現在互聯網上。 技術分析軟件 TradeMiner - 點擊一個按鈕,這個軟件會告訴你什麼樣的股票在歷史上一直當月中盈利的交易。 它還告訴你,正是一天買,什麼一天賣來賺取利潤。 TradeTrakker - 這是我用它來管理和跟踪我的交易軟件程序。 簡單,很容易上手。 市場俱樂部 - 這是一個很好的製圖平台,多指標,畫出趨勢線的能力,斐波那契回調等,這項服務是一個圖表,掃描和交易系統於一身。 財務軟件 - 免費財務諮詢,個人財務軟件,會計軟件,軟件投資,房地產軟件等等。 發展你的財務自由。 波59 - 這複雜的軟件包括專有的技術分析工具,包括斐波那契渦&章; 和蜂巢科貿;. 警告:本軟件是昂貴的,並且只用於高級交易員! 波段交易電子書 技術分析電子書 - 下載一些免費的股市電子書此頁面上。 技術分析網站 Investopedia - 此頁面上Investopedia有一噸的上買賣股票和技術分析的文章。 極右邊緣 - 極右邊緣提供了技術分析,波段交易,日交易工具,教育和原戰略的日間交易和波段交易。 該模式的網站 - 該網站由Thomas Bulkowski顯示所有的圖表型態,描述,如何交易它們,回溯測試的每一個。 優秀的網站。 所有關於股市 - 為您提供所有簡單的想法,信息,分析關於股市這將使得在股市的引進,篩選及投資盡可能容易。 Del. icio. us - 約波段交易網站,其他人已經書籤列表。 市場調查 交易商詞彙 - 詞彙技術分析的術語和定義。 禮品股票交易商 股市禮物 - 在這個頁面,你會發現一些禮物給股民。 交易雜誌和出版物 股票和商品 - 我喜歡這本雜誌! 談到在郵件每次,每個人都在我家都知道,我不是被人打擾! 獲取訂閱跟上最新的交易策略和方法。 主動交易 - 貿易雜誌與一些偉大的功能,包括交易策略,採訪頂尖交易員,和真實的交易分析。 SFO雜誌 - 官方公報上投資於股票,期貨和期權。 這是一個偉大的雜誌和網站提供了一些有用的交易條款。 5日交易場 - 註冊一個免費5天的視頻課程,由巴里·伯恩斯博士奪魁交易。 技術分析視頻 - 這裡有一些技術分析的影片,我做了。 股票圖表技術分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